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杭州大学生拍“二次元毕业照”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 8: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不少大学生已经开始筹划如何拍毕业照了。作为大学生活最后的美好回忆,如何拍出一套新奇的毕业照想必是每位毕业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日,杭州某大学的学生就拍了一组很有创意的二次元毕业照来纪念青春,而这组照片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杭州大学生拍“二次元毕业照”走红!


杭州大学生拍“二次元毕业照”走红!


这组二次元毕业照中,学生们把自己打扮成美少女战士、小魔仙、洛天依、奈亚子等经典动漫人物,手持“求XX”标牌,在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前摆出招牌卡通造型,为毕业留下宝贵的回忆。虽然从专业角度来看这组COS作品显得有些业余,但这种行为还是非常值得提倡的!


杭州大学生拍“二次元毕业照”走红!


这组作品发布后,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我的天啊!躺在最前面的那个真的是奈亚子吗?快告诉我我看错了!”“能不能用点心啊,我怎么感觉这个班全都是男同学?”“毕业照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为你们的创意点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