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彪悍的女子?小仓唯透露正在练习泰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9 8:5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一向以甜美声线著称的声优小仓唯,相信动漫迷们的脑海里都是那张萌系的娃娃脸吧?然而近日在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小仓唯却透露了自己正在学习泰拳的事情,这也引发了关注。


彪悍的女子?小仓唯透露正在练习泰拳


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日高里菜跟花江夏树参加。而当花江问道:“你是因为想要变得更强才练习的吗?”小仓唯非常坚定地给出了“想要变强!”的回答。而日高里菜则在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显得有些吃惊。而小仓唯还补充说:比起拳打,自己更加擅长脚踢,如果以后练出水准的话,还想展示给大家看。


为此,很多日本网友说:“这样练出来,估计在活动的时候能脚踢100个死宅了吧?”“啊,好想被小唯的美腿踢一下啊~”“1年后,小仓唯宣布隐退,加入泰拳行业?”而究竟她能否学有所成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