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动漫男主传授超实用的撩妹技能(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4 15: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有过二次元和三次元不可兼得的苦恼吗?你曾经为了追妹子不得不痛苦地放弃新番,挤出时间用于苦读《恋爱宝典》吗?你曾经眼睁睁看过心仪的妹子跟别人在一起吗?以上三种经历,如果你有过一种以上的话,不要慌,快来跟企鹅娘一起向那些撩妹技能满点的动漫人物学习吧!


第一,内功——不动声色


在这一部分,企鹅娘将带大家去看一下那些撩妹高手的硬件配置,看他们是怎样在不动声色间吸引妹子们的!


1、撩妹内功第一式——好身材!


看人最先看什么?当然是外形!如果你没有一张帅脸,身上肥肉三层,即使撩妹技巧再高,妹子在看你第一眼的时候就把你pass掉了,怎么可能成功嘛……这个时候就要动起来!甩掉肥肉!向宽肩细腰大长腿迈进!


什么?你说自己脸不行?不不不!要相信健身可以全方面让人变帅!脸也是可以变的!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不信?来看看鸣人君!


X档案:动漫男主传授超实用的撩妹技能(上)


鸣人小时候,脸颊圆嘟嘟的粉可爱。


X档案:动漫男主传授超实用的撩妹技能(上)


长大后的鸣人经过了相当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整个人都有气势了起来!尤其是那张脸!变成尖下巴了有没有!所有人都喜欢他了有没有!登上人生巅峰了有没有!


当你拥有了迷人的好身材,只要在大街上逛一圈,就会吸引大量妹子充满爱慕的目光!


2、撩妹内功第二式——好穿搭!


俗话说三份长相七分打扮,如果你如果你不是帅到惊天动地,还想穿着肥大的运动服或者拖拖拉拉的老头衫去撩妹,企鹅娘也救不了你[手动再见]。嗯?你说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不要被骗了,就算是帅到飞起的鲁路修穿上肥大的背心沙滩裤和凉拖也完全不高贵了好吗?


X档案:动漫男主传授超实用的撩妹技能(上)


动漫中最常见的日常着装当属制服、西装、衬衫、T恤,唯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合身好吗!合身!抛弃松松垮垮的旧衣服,投向能完美展现你身材的衣服吧!


3、撩妹内功第三式——好气质!


让塞巴斯蒂安能够在一众刷脸美男中脱颖而出,聚集一大票女粉丝的原因是什么?当然是他高贵优雅的气质和无可挑剔的举止!作为一名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对于美学的变态执着让他成为了完美的存在!不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而且最重要的是,无时无刻不保持着优雅的身姿!


X档案:动漫男主传授超实用的撩妹技能(上)


端盘子也要姿态优雅,身体挺拔如松!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