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求合体!鹿晗晒经典合体照被爆是超级龙珠粉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5-26 18: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鹿晗INS头像更换成孙悟空,还换了七龙珠的手机壳后,引起一大波鹿饭们跟随的脚步,而今天鹿晗又在微博晒出一组新的照片。这一次鹿晗不仅变身超级赛亚人,而且还摆出《七龙珠》中最经典的合体姿势,鹿饭们纷纷浮出水面,晒出经典的龙珠合体照,掀起一波热血动漫新潮流。



鹿晗时隔很久终于在5月6日更新了一则INS信息“I‘m back!”,头像换成超级赛亚人,于是在微博掀起一波#鹿晗超级赛亚人#的热门话题。日本已经正式认定5月9日为“悟空日”(日语中数字5和9连起来读的发音和“悟空”相同)。没想到鹿晗竟然是位龙珠粉,在悟空日之前更换头像就不奇怪了。



在全民表白的520当天,鹿晗工作室发布了一条鹿晗自拍时的微博,照片中鹿晗在四张图内,分别用手比划出“520?”的姿势,更有鹿饭看到偶像新欢的手机壳,竟然是七龙珠里的人造人18号,一众粉丝开始在微博中呼唤求同款手机壳。鹿晗对七龙珠的热爱,真的不只是一点点,银灰色的中分发型,还有鹿晗logo上的LH7,都很有可能是他对龙珠爱的表现。



龙珠(DRAGON BALL),是七龙珠系列中的开山之作,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漫画改编,于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1986年东映动画公司把早期(1-194篇)的漫画改成一部153集的动画,改成一部153集的独立动画,七龙珠系列TV动画就此诞生。



七龙珠作为最早引发世界潮流的热血动漫,在这颗星球上有数以亿计的粉丝。作为一部95就已经完结的漫画,在21世纪的第一个15年,他在全世界实体漫画的销售榜上一骑绝尘,无人可以望其项背,影响了一整代人对于青春、热血、冒险的看法。


经典的超级赛亚人形象无时无刻不代表着,冒险、向前,永不畏惧。而各种反派独树一帜的造型也收获了不计其数的粉丝。还有各种战斗招式,诸如龟派气功、元气弹等,不光代表着力量,同时也传递着不屈、众人合作向前的理念。所以一直到现在,这部漫画还保持着官方认证的“cosplay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而鹿晗所PO出的合体姿势,正是在向这部已有三十年历史的漫画致敬。同时也展现了自身的积极阳光和奋勇向前。偶像的力量自然是不容小觑,自家爱豆如此努力,粉丝怎能落后。照片一经po出就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情,争相效仿。不论是不是七龙珠的粉丝,大家都在微博晒起来合体姿势照片,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