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气如此炎热,何不与正太来个约会凉快一下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5-27 14: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如同男性喜欢萝莉一样妹子们对正太也会情有独钟,除了软萌包子之外大家又是因为啥而喜欢正太的呢?正太角色其实不单单指真正太,而是衍伸到了那些可爱的男孩子身上,很多角色已经脱离了正太的年龄但是样子还是正太型,那么你比较偏好那种口味的呢?



类型一:传统的元气满满


这类阳光正太可以说是最普遍的一类了,在不少动画中都能看到这一类小可爱的存在。《水果篮子》里的红叶就是超级开朗活泼的小正太!外表看起来比实际的年龄小,在学校穿着女生制服的上衣和短裤,但是他绝对是个男的。红叶无论遭受到的痛苦有多大,他始终能保持着活力,用温暖的心和笑容面对一切。加上本身是被兔子附身的,变身之后也超级可爱!



类型二:不要靠近我


这种可以说是傲娇?还是故作成熟,我很酷的类型,也很容易引起姑娘们的兴趣!《爱丽丝学园》的枣,从一开始就酷酷的出场,仿佛对外界恶意满满,但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一旦承认了对方是自己的同伴,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执着地保护。



类型三:心里住着一个小恶魔


腹黑的类型走到哪里都有!特别是披上了正太的外皮之后,感觉就更可怕了!《黑执事》的夏尔老爷就是这么一位外表冷高,内心很多小九九的正太了。还有身为恶魔的塞巴斯酱在旁边添油加醋,哎哟这一个黑的不要不要的。这么说来其实亚洛斯也是这种危险的类型,应该说是……超级危险!



《隐之王》的壬晴也是个腹黑到极致的家伙啊,时不时出来的小恶魔翅膀除了看出他的腹黑之外,又把人萌的不行!简直是人间杀器好么!



类型四:感觉很想欺负



没错,这种好像可以任人摆布的性格简直是正义!这才叫软萌啊!《Loveless》的立夏就可以算是这一类,其实立夏以前性格也是很开朗的,不过10岁的时候失去记忆,性格也发生了转变,他自闭起来,看似十分脆弱,害怕遗忘。这样忧郁的猫的性格,再配上他的猫耳,简直太软了……


类型五:内心成熟稳重


《琴浦小姐》的室户大智,给人感觉沉着冷静处变不惊,ESP研究会保护者般的存在。不过,唯一缺点就是身高,给人感觉自打小学毕业后就没有长大过的赶脚,那个子也太小不点了点,不过别看前辈长得短小精悍了些,经常是一语道破梦中人,给人心理形象很高大,可这么成熟稳重的前辈,也是个完全不懂恋爱的家伙,完全没有注意到青梅竹马的感情,唉!



类型六:好吧,我说的就是你……柯南。虽然动不动在小学生同学和你小兰姐姐面前装作天真无知的样子,但那种皱着眉头思考人生(凶手)的印象是挥之不去的,这种正太还真是……别具一格。


那么你比较喜欢那一型的正太,或者有比较喜欢的正太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