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8 5: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圣斗士星矢》曾风靡一时,引起包括企鹅娘在内的朋友们当年在各种空旷的场地模仿着圣斗士们的绝招。多少人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件圣衣,穿上它去拯救世界。近日,东京动画展出了圣衣样品,看着这些样品能否激起你童年时的那股热血呢?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东京动画将于2016年6月18日-29日在日本秋叶原举办的“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展出的“金牛座”“双子座”黄金圣衣的等身大圣衣样品写真。 本活动是《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中除了现在已公开的“金牛座”“双子座”外,还将登场作为守护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狮子座”“处女座”“天蝎座”“射手座”“水平座”等多名黄金圣斗士的等身大圣衣。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这些帅气的等身圣衣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等我有钱了一定会买一套!”“看起来很沉重!”“可惜啊,现在的孩子们已经不喜欢圣斗士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