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两米一的黄金圣斗士等身立像成焦点

作者:柚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3 11: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8日至29日,「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 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将在秋叶原UDX 2F AKIBA_SQUARE开催。展会的亮点在于12座等身大小的黄金圣斗士立像。最近公开了黄金圣斗士金牛座的样子(高度210cm)。



在「圣斗士星矢」中,黄金圣斗士是守护十二宫的最高位的圣斗士。这次的展示会上,12个黄金圣斗士都将登场。特别是金牛座,在黄金圣斗士中也是最高大的一位。



「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是一场集合相关漫画、动画、模型的圣斗士迷的盛会。


「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 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


期间:2016年6月18日~29日


时间:平日12:00~21:00/土日10:00~19:00


会场:秋叶原UDX 2F AKIBA_SQUAR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