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娶了自己画的女神!21岁名COSER嫁52岁漫画家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6-7-1 10:5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173玩家频道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日本的巨乳系COSER“御伽ねこむ ”,即使在中国国内网络也算是家喻户晓。这位今年才21岁的COSER有着“J罩杯”、“侧胸衣鼻祖”、“开胸衣妹子”、“写真偶像”、“日本第一巨乳COSER”等诸多光环加身,甚至推出过多部写真集并登上《Weekly Playboy》周刊。被不少网友当做心目中的女神。


不过就在近日,这位日本COS界的女神突然宣布自己有了身孕并且即将结婚! 而结婚的对象就是现年52岁的日本知名漫画家——藤岛康介。 (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不过他的作品你应该如雷贯耳。没错,他就是《我的女神》、《逮捕令》的作者;也是《樱花大战》系列和《幻想传说》系列的角色设计和原案。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事实上,御伽ねこむ与藤岛康介结婚让许多人都非常惊讶但也在情理之中。御伽ねこむ本人十分喜欢《我的女神》,并且多次COS过这部漫画的女主角贝露丹蒂。只不过两人之间相差31岁的年龄差着实让不少人无法想象是如何走到一起并发展成奉子成婚的 ……


不过意外归意外,粉丝们还是纷纷送上了祝福。不过不少奉御伽ねこむ为女神的宅男们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