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最美Coser嫁给著名漫画家:两人相差31岁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6-6-30 17:2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8日,日本的人气Coser御伽ねこむ突然在推特宣布她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并已怀有身孕。这个消息也是让网友们震惊不已,Coser和漫画家结婚的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二人年龄相差了31岁,藤岛老师真是人生赢家啊。


老当益壮!人气COSER宣布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



御伽ねこむ


御伽ねこむ,1995年12月15日出生,原名奥山美都辉,是日本比较知名的一位商业Coser以她的J罩杯闻名,在中国也享有极高的人气。御伽ねこむ作为一名专门的商业Coser已经有所属的事务所,她还曾经在日本杂志举办的“秋叶原男子美少女Coser总选举”中被评为“全日本最美的Coser”。


漫画家藤岛康介大家就更熟悉了,他是《逮捕令》、《我的女神》漫画作者,游戏《樱花大战》与《传说系列》的角色设计和原案。1964年出生的他虽然已经52岁了,但是看来热情依然不减啊。大家在得知他们结婚的消息之后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老当益壮!人气COSER宣布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