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祭典活动开展!资料设定集先行发售!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 23: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码宝贝」15周年纪念之作,也是初代「数码宝贝」系列的续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6章)将于2016年9月24日上映第3章故事「告白」。并且7月31日将举办「数码宝贝」的祭典「DIGIMON ADVENTURE FES. 2016」!这次公开了活动的海报视觉图。



并且活动现场还会有比东映动画online Shop更早的商品发售,可以买到「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设定资料集!


★这次发售的设定资料集收录了第1章~第2章登场的角色、数码宝贝、小物件、美术等设定资料,还可以从中探寻到更深的作品世界观和制作氛围。


★除了设定资料外还收录了成长期数码宝贝进化场景等动画中使用到的3DCG。装帧和反射七彩光芒的封面套筒盒的结合显得格外豪华。


★先于东映动画Online Shop发售,7月31日开催!



<发售情报>


■商品名: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设定资料集


■价格:3,704日元(除税)


■受注开始:2016年7月上旬(预定)


发售:2016年9月上旬(预定)


■商品式样:A4横型/カラー/192ページ


■发售・贩售方:东映动画株式会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