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求新企划!《爱杀宝贝》将办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些年的时候,一部名为《爱杀宝贝》的动画曾经凭借其洗脑的风格赢得了广泛关注,不过后来官方就很少有更多的企划公布了。近日一个让粉丝们在意的消息传来:作品将在6月24日的时候推出声优座谈会活动。


求新企划!《爱杀宝贝》将办座谈会


按照官方计划,本次的座谈会将邀请到赤崎千夏以及田村睦心这两位主要声优到场。而整个座谈会活动不光将进行现场直播,同时粉丝们还可以在此购买到一些周边商品。


这一消息公布之后,赤崎千夏立刻回应说:“太太们,《爱杀宝贝》又要举办座谈会了。”而很多网友也评论道:“还有没有机会推出第二季啊?”“忍者的声优还有办法解决吗……”“如果能出第二季,这次我一定买碟片。”那么究竟现场会有什么新动态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求新企划!《爱杀宝贝》将办座谈会


《爱杀宝贝》的主人公索尼雅实际上是一个有着秘密身份的杀手。作为一名杀手,索尼雅有着异常敏锐的神经,任何突然靠近她的生物都会受到她的强力攻击。少女折部安奈自称是索尼雅的朋友,但似乎没有得到索尼雅的认可。因为其大大咧咧的天然呆个性,安奈经常成为索尼雅本能攻击的受害者。在无意间,安奈发现虽然索尼雅是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但她在昆虫和妖怪方面却有着意外小的胆量,这也成为了拉近二人关系的重要契机。同时,索尼雅的杀手同事吴织亚切——毫无存在感的不知名少女也来到了安奈的身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