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日本网友票选史上最土绝招名 漫画《游戏王》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7-1 23:4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网友票选史上最土绝招名 漫画《游戏王》夺冠



据日媒报道,日本某网站近日做了一次投票,选出漫画《周刊少年JUMP》史上最土的绝招名,《ONE PIECE》中路飞的“橡胶手枪”不幸入围。


《周刊少年JUMP》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目前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和《周刊少年Sunday》)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7月创刊,刊载作品以动作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张扬个性,追求情节的峰回路转。《周刊少年Jump》在日本动漫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创造了许多耳熟能详的动漫人物。


漫画中每个动漫人物,一般都有自己的绝招。有的绝招名字相当响亮,但也有不少“接地气”的名字。近日,日本某网站就票选出了《周刊少年JUMP》史上最土的绝招名。(孙丽燕)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