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JK饭!》声优原奈津子因癌症需治疗,宣布暂停活动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6 10: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为《JK 饭!》中的佐伯丽奈献声的声优原奈津子在自己的BLOG上宣布暂停活动,原因是因为身体检查发现癌症需要专心治疗。粉丝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原奈津子2009年发行个人单曲,2015年正式进入声优行业,但意想不到的是在她事业正要蓬勃发展的时候却检查出癌症。据原奈津子的BLOG说明,因是癌症早期,目前首要任务是以治疗为主,预计将在7月9日、10日出席的新加坡活动《C3_CharaExpo》也因此取消。对于这件事,她既感到抱歉同时也比较懊悔。原本想偷偷治疗不让大家为她担心,但因为取消出席《C3_CharaExpo》大型活动,在和事务所积极讨论后才决定将此事公开。



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确定要去进行手术治疗,原奈津子也请关心她的粉丝们不要太担心。她坦承这是其家族遗传病,父亲也因这个癌症去世,因此她的家人都会定期做体检,她也是藉由这一机会才发现自己也罹患癌症。因为母亲同样得过此癌症且术后成功复原,希望自己也能在治疗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上。最后她还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做健康检查。



让我们一起祝愿原奈津子手术顺利,再度回到钟爱的声优事业,让大家看到元气满满的她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