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梦想盛宴!2016年WCS中国总决赛辉煌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7-5 14: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7月3日,世界cosplay峰会(World Cosplay Summit,简称WCS)中国赛区总决赛画上圆满句号。这个烈日炎炎的周末,国内诸多二次元爱好者汇聚于成都,在他们的呐喊与欢呼声中,来自全国25个分赛区的优秀选手们登上舞台,将梦想变为现实。



对于80、90后而言,二次元承载着童年梦想的缩影,在更年轻的少年少女心中,二次元就是他们当下经历的美好青春。2003年,WCS诞生于日本名古屋,很快成为二次元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国际参与性最强的赛事之一。


本届WCS也是首次划出独立的宅舞比赛,国内最高水准的14组宅舞选手从不同赛区杀出重围,来到这片聚光灯下,尽情挥洒汗水。最终,来自青海赛区的saki&芍药斩获了中国赛区宅舞总冠军。



贵州-SKR公社



青海-Saki&芍药


除了欢快身姿,还有无数动漫金曲令人魂牵梦萦。在今年的WKG世界动漫歌曲卡拉OK大赛上,选手们倾情展现着《灌篮高手》的热血、《银魂》的诙谐、《XXXHolic》的唯美…代表东道主四川赛区的骆君卿征服了全场评委观众,获得冠军。



四川-骆君卿



湖南-方块



西北-无视


作为本届赛事的压轴好戏,Cosplay双人赛吸引了无数顶尖选手前来挑战,精美绝伦的服装道具令人眼前一亮,水准大大超出以往任何一届WCS,完成了华丽蜕变。舞台上的景致千变万幻,海量观众在台下痴痴守候,来自云南赛区的喵酱kura&vim暮宇2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别出心裁的节目《太鼓达人》征服全场,以中国赛区新晋冠军的身份晋级世界总决赛。


评委从多个专业角度点评了所有选手的表现,西北赛区的吴青风&阿涅获得【最佳剧情奖】;辽宁赛区的神父&花生获得【最佳台风奖】;吉林赛区的王子&HOSII获得【最佳服装奖】。



冠军-喵酱kura&vim暮宇



最佳剧情奖-吴青风&阿涅



最佳台风奖-神父&花生



最佳服装奖-王子&HOSII



现场红地毯



现场红地毯



现场红地毯



现场红地毯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本月底,三组冠军选手将组成中国代表队,前往日本参加世界总决赛。这样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所有二次元爱好者,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相信在未来,我们能在WCS舞台上看到更华丽的Cosplay演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