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让堀北真希怀孕的男人 伤了多少日本男人的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6 15: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曾以《野猪大改造》《欺诈猎人》《偷偷爱着你》《白夜行》《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等影视作品而成为国民偶像,从结婚到怀孕甚至传出息影消息,都让粉丝泪流满面,并对那个让女神怀孕的男人山本耕史(代表作:《新选组》土方岁三)产生无限怨恨。山本耕史在参加NHK节目“与鹤瓶家族干杯”时遇到堀北真希的脑残粉,两人差点就决斗了。


让堀北真希怀孕的男人 伤了多少日本男人的心


山本在堺雅人主演的大河剧《真田丸》中扮演石田三成,当他去石田三成阵迹途中遇到了一位石田三成粉,这位石田粉好心地带他去阵迹。两人一路上攀谈了起来,当得知这名男性的名字读音也是“KOJI”(与耕史同音),山本告诉他自己的名字。结果男性的态度瞬间转变:“出现了!那个跟堀北真希结婚的人!我爱堀北真希爱得快疯了,我是被你们结婚消息伤害到的其中一个男人。”


让堀北真希怀孕的男人 伤了多少日本男人的心


男性接着说道:“当我知道你演石田三成时就觉得难以接受,没想到你还真演了。”山本听到了,露出了苦笑。最后男性说道:“你要让她幸福啊!”山本伸出手:“我们先来握手以示和好。”两人总算和解了,山本总结这位粉丝是个可靠的好人。


对于女神丈夫与脑残粉的相遇,日本网友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也是被你们伤害的其中一个人!”“这位壮士代我们表达了悲壮的心情。”“连情敌的名字容貌都不记得,还好意思说是女神的超级粉!”“差点就为了堀北真希殿下而开战了。”“我也想和堀北真希结婚,所以讨厌山本耕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