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影后加持 朱迪·福斯特加盟漫改剧《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布莱恩·K·沃恩的漫画《世上最后一个男人》(暂译,原名为《Y:The Last Man》)将被拍摄为真人电视剧的消息。漫画的独特题材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不过此后一直没有传出电视剧的具体信息。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朱迪·福斯特将有望出演电视剧。


影后加持 朱迪·福斯特加盟漫改剧《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朱迪·福斯特曾经出演过《沉默的羔羊》《出租车司机》等经典作品。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她这次在电视剧《世上最后一个男人》当中将有机会饰演男主角的妈妈。电视剧尚未公开更多细节,不过官方已经表示会在年内开拍。


影后加持 朱迪·福斯特加盟漫改剧《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男主角尤里克(Yorick)需要找到他失散的女朋友贝丝还要重建人类物种,还要找到男性灭绝的原因。当然了如果他的同伴剩下的仅有那只猴子的话,他就太可怜了。还好还有秘密组织“库柏环”的特工355(姓名不详,代号355)和研究克隆的生物学家曼恩博士。当然他的麻烦不只这些,他亲爱的姐姐希洛加入一个女权主义的激进组织,并且展开了对他的追杀。而他身为议员的母亲认为儿子被“库柏环”劫持,甚至打算借助外国军队力量将他夺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