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游戏动漫迷的天堂 CCG超多艾漫AIMON正版周边等你来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6-7-11 11: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7日-11日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2016(CCG2016)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CCG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同的体验呢,赶快跟随我们抢先浏览一下。




进入场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万代和索尼两个企业展台占据了最佳位置,当然也是人流最多的地方。




靠窗口一侧是几家视频网站,有二次元小伙伴所熟悉的BILIBILI等以及其他动画数码展位。




在B站不远处便是大家熟悉的网易等其他国内游戏公司的展台和表演。







我们来看一下另一边,在主舞台附近我们发现了天闻角川、艾漫、木棉花和数个其他展位。真是应接不暇啊!




在主舞的节目没有看到,没有看过瘾?没关系,听说艾漫从7日-11日每天舞台区都有精彩活动,小伙伴们可以关注起来!






看完了萌妹子也别忘了满载而归。本次艾漫场地占地面积特别大,造型特殊的门头能够让你一眼就找到位置。透过可爱无尾熊的头能够看到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忍不住想要进去买买买!话说热爱周边的小伙伴是不是有被盗版周边坑过的经历呢?别担心!艾漫一直支持正版,且只做正版,绝无虚假。目前据了解艾漫公司又为喜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争取到了许多动漫的版权。此次展会除了全职专区、盗墓笔记和择天记以外,还为大家带来了超多新品,都是线下首发!有非人哉、暴走漫画、熊熊遇见你、Won Teddy、少女前线、神契幻奇谭、原创锦鲤系列等许多新品。王尼玛同款T恤真的不来一件吗?现场还有更多的日本正版周边一拳超人、银魂、刀剑乱舞、LoveLive和许多其他动漫精美周边等你来搜罗!






下面这张就是传说5000RMB一只的巨人手办,帅炸!




既然为大家带来了这么多福利,还不赶快了解一下。艾漫,主营动漫衍生品、IP孵化、设计开发、展会合作,致力于正版动漫。据可靠消息指出,艾漫的天猫店也将于CCG之后开业,所以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在网路上购买到最新的正版周边。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别等到抢光后再后悔为何当初没有买买买!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CCG感受夏日狂欢,7月7日-1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等你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