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系列累计销量破三亿!航海王剧场版今夏再现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13 8:5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迷们等待了一千多天,终于,航海王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在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定档7月23号在日本盛大上映。由尾田荣一郎亲自参与制作。以金色为主题、“那是、统帅世界的力量”为标识,为影迷带来一场刺激的冒险之旅。



本作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的观看选择。除通常版本外,还有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4DX与MAX4D版,能够带给观众最身临其境的热血氛围。而尾田荣一郎这次以追求”终极娱乐之大作”为目标,无疑更增添了新作的可看性。



7月6号,在日本台场举行的媒体发表会上,以田中真宫为首的“草帽海贼团”所有声优队员与导演宫元宏彰一行为了日本七夕特别穿上浴衣,手持“GOLD”金扇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站台造势。从现场影迷的热烈反应看来,预计本作将再度刮起一阵“黄金”炫风。此番作品集合了所有航海迷最期待的元素,即热血、勇气、亲情、友情、爱情,除此之外配以最新的声光科技效果。主创和观众对本作将会打破过往的票房纪录,成为日本动画电影史上最受欢迎的作品很有信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