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逼死脸盲症 网友总结《龙珠》中的“同脸不同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9: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就是通过绘画讲故事,同一个漫画家笔下总是会出现“主角都长得大同小异”的奇怪现象,比如武内直子笔下的美少女战士和安达充所有漫画的男主角。在大家都追求“美型”帅哥和可爱美女的时候,那些超一致的人物设定图简直是逼死脸盲症患者的节奏。不过,《龙珠》系列却有点特殊,外貌不同的人是同一人,长相一样的人居然是不同人。


逼死脸盲症 网友总结《龙珠》中的“同脸不同人”


网友们总结出了一些规律,我们可以看看这两幅对比图。图一中的8个人物头像都是孙悟空。有可爱的幼年版、帅气的成年版,头发有常见的黑发、绚烂的金发、夸张的红发、怪异的蓝发,表情有可爱的卖萌、自信的微笑、生气的怒视。这些居然都是同一人!鸟山明大人,你确定不是在逗我们?


逼死脸盲症 网友总结《龙珠》中的“同脸不同人”


接下来考验大家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刻到来了。来来来!我们来看图猜人了。大家能猜出这6个人的身份吗?


逼死脸盲症 网友总结《龙珠》中的“同脸不同人”


企鹅娘为大家揭晓答案吧。从左往右、从上到下依次是孙悟天(悟空的小儿子)、孙悟空(大家熟悉的主人公)、巴达克(悟空的父亲)、达列斯(和悟空长得很像的赛亚人幸存者之一)、黑悟空(《龙珠超》里的新登场角色)和孙悟空Jr.(《龙珠GT》中的原创角色,悟空孙女小芳的玄孙)。大家都猜对了吗?《龙珠》系列内容宏大,时间跨度很长,而鸟山明好像特外钟爱悟空的脸,于是就出现了这么多逼死脸盲症的面孔啦。


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对于这两幅图的看法吧。“就是因为都长一样,我才弃剧了。”“果然像安达充那种简练的画风是难以区分的。”“本来就是这样的人设,从头到尾看下来就能发现不同。”“果然是考验真爱粉的时候。”“当主角真好,可以换好几套造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