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最近“砍掉重来”的动漫多到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9:4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的动画主题中被用得最多的梗大概就是“重来”“改写”“回到过去”了吧?什么《小圆》《未来日记》《石头门》《从零开始》都是反复兜圈。近日,日本网友就讨论了一下最近播出的一些以“重来”为题的动画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最近“砍掉重来”的动漫多到腻!


日宅热议:最近“砍掉重来”的动漫多到腻!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write》《ReLIFE》《orange》,这4部作品光是从作品名上来看,就已经有三个是带有“Re”的。《orange》虽然在作品名上与其它3部作品划清了界线,然而剧情上还是和其余3部一样都是“重来”题材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主角拥有死亡后时间倒转回过去重新开始的逆天外挂。《Rewrite》那个女孩的命运,能够被改写吗?《ReLIFE》中男主海崎新太,在人生失意时偶然喝下一种药,让他回到17岁了。《orange》女主在高二收到了10年后自己寄给自己的信,上面写道了很多未来的事情,借此来改写未来。为什么现在这么多动漫都是“把人生砍掉重练”啊?来看看日本网友对于如此雷同的主题有什么吐槽吧。


5 名前:名無しさん


看来最需要“重来”的应该是动画业界吧,现在的动画要么是主题相似,要么就是卖肉卖萌,赶快回到20年前“重来”吧。


13 名前:名無しさん


你们还忘记了《命运石之门》《魔法少女小圆》,还有《凉宫春日的消失》里面循环了8次的“无尽的暑假”……


17名前:名無しさん


以后还是换点新的套路吧,总是这个梗的话,开始还会觉得挺有趣,现在已经完全腻掉了。


23名前:名無しさん


这么说来“偶像”主题的更多,多得数不过来,还一个比一个能圈钱……


26 名前:名無しさん


还好《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不是在这个档期里面,要不就又要撞车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