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云南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动漫入选文化部扶持计划

作者:杨定嘉  来源:昆明信息港责编   更新:2016-7-14 11: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云南国业联合创意项目《茶舞江山——小探马》入选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该项目将成为全球第一部反映茶马古道文化系列动画片。影片将通过规范化商业运作,吸引茶商、景区及海内外文化机构参与其中,做成一部中国茶文化特色的系列影片。通过多语种的方式,面向海内外发行。


据了解,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于2016年4月启动开展了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经各地申报、专家评荐和认真研究,现确定20个产品类项目、30个创意类项目入选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其中云南国业联合创意项目《茶舞江山——小探马》入选创意类项目。影片以茶马古道为线索,能带动茶马古道沿途旅游业发展,同时将云南特色文化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互联网+文化+旅游”的跨界融合。


作为一部主要反映茶马古道文化的大型历史题材的三维动画系列剧,剧情结合云南省少数民族文化特色,以茶马古道沿途传说及史实为基础,神秘曲折的故事情节,诡秘的巫蛊之术、纯真的民族情怀体现少数民族文化特征,带你穿越时空走进一段冒险旅程。


主办方介绍,此次入选后,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将对入选项目的生产创作和宣传推广安排一定资金支持,利用多种推广形式对入选项目予以重点宣传推广和项目对接,对入选的创意类项目进行辅导提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