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霸气侧漏!《航海王》引领集英社漫画包揽O榜前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问大家“哪本漫画是当今漫画界的人气王者”,相信各位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出《航海王》这三个字。这次《航海王》的最新单行本销量又一次成功登顶,并且还带领着同门师兄弟们一起屠榜。来看看吧。


霸气侧漏!《航海王》引领集英社漫画包揽O榜前十


于7月4日发售的《航海王》最新单行本第82卷,开售首周便以163万本的销量拿下了Oricon漫画周销量排行榜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来至古馆春一的《排球少年》第22卷,销量52.8万本。第三则是来至松井优征笔下的《暗杀教室》第21卷,销量50.3万本。后面第四到第十也都被来至集英社的漫画占据。


以下为完整榜单


No.1《航海王》第82卷 销量:1,629,995本


No.2《排球少年》第22卷 销量:528,417本


No.3《暗杀教室》第21卷 销量:503,201本


No.4《青之驱魔师》第17卷 销量:322,457


No.5《死神/境·界》第73卷 销量:306,008本


No.6《食戟之灵》第19卷 销量:274,035本


No.7《出包王女Darkness》第16卷 销量:150,993本


No.8《新网球王子》第18卷 销量:102,930本


No.9《筋肉人》第55卷 销量:93,947本


No.10《暗杀教室 官方插画集 毕业相册的时间》 销量:92,937本


从上面可以看出《航海王》以100万本的优势牢牢地捍卫着自己大哥大的地位,排在后面的漫画销量几乎是断崖式下滑,但也都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这是至该销售榜单统计以来,第三次前十名都被同一出版社的作品所包揽,前两次也同样来至于集英社,无一不展现出了集英社在漫画界龙头的地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