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除了不能H啥都行?为何日本女性要跟前任保持联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两个人恋爱一方面意味着今后有可能相伴一生,但是与此同时,如果分手的话,那么再见面就变得非常尴尬了。可是对于日本女性而言,或许她们更愿意和前任在分手之后依然保持很好的关系,这又是为啥子咧?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除了不能H啥都行?为何日本女性要跟前任保持联系


【这是一个能理解你的人,可以交心】


对于你而言,应该非常熟悉前男友喜欢的食物、颜色、书籍以及电影吧。这些东西,都是在恋爱的时候根本无法避免的问题。而与此同时,对方也肯定非常了解你的喜好跟想法,并且知道你的生活方式。而大多数情况下,女性一个人不擅长应对烦恼。这种时候,就算跟闺蜜倾诉,可能也无法解决问题。而前男友则能够给你最有力的建议。


此外,当你们还在恋爱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他说的话非常过分,并且为此大吵一架。但是如果不是以恋人,而是朋友的身份沟通,可能就会明白他的苦心,并且意外地容易接受他的建议呢。


如果说你遇到了什么烦恼,那么就冷静一点,听听他的意见,然后做出最终的决定吧。


【有可能因此而找到新的恋情】


如果说你跟前男友有着很长的交往经历,那么一来你应该也会非常熟悉他身边的朋友吧?在拥有共同的朋友时,也许那个朋友就会成为未来你的新恋爱对象呢。这种事情还是经常发生的。


尽管说,面对你这样的想法,可能前男友在感情上会有一些纠结,不过基本上他应该还会期待你能够获得幸福的。毕竟如果说你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对象,那么他也会想“果然当时我的眼光不错,这样出色的女性,对于别的男人来说也很有魅力啊。”这么一来,他也会莫名地产生一种优越感了呢。


所以说,在跟前男友分手之后,如果你还会跟你们共同的朋友见面,那么就让他们知道你们分手的事实,然后看看是不是能够从中发现什么新的恋情吧。


【可以无话不说】


女性往往有一个特点,她们都希望能够让别人听自己说话,并且认同自己的想法。因此,如果说你能有一个“无话不谈的对象”,那么在心中也会觉得很舒服吧。即便不经常跟前男友见面,但是如果有什么想法时,也还是可以打个电话,然后约他出来吃饭的。看到他,也许你的心情也就放轻松了呢。当然了,虽然无话不说,但也不要因此就顺水推舟地发生身体上的关系呢。既然他是一种并非朋友又并非恋人的存在,那么稍微保持一点距离还是有必要的啊。


如何呢?以上讲述了几种要跟前任保持亲密关系的理由。不过这也是建立在你还没有新任男友的情况下哦。而为了构筑双赢的关系,你们双方都要注意顾及其他人的感情。一旦你们的关系有可能造成不好影响,那么还是早点放弃为妙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