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评选:“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如期发布啦!!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认为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是哪位?企鹅娘觉得这个评选的第一名,根本就不用猜,非那位大大莫属!以及小排球从某种角度来讲也算是屠榜啦!还有就是你们猜前十名唯一上榜的“看起来不像是实力派,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的音乐系顾问是谁?(咳)好啦,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认为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之中,你的本命榜上有名嘛?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符合你们心目中的标准嘛?


冠军:安西光义《灌篮高手》672票


评选:“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TOP20


企鹅娘相信,冠军不是安西教练大家都不会服气的!对,这位大大就是“教练,我想打篮球”这个梗的来源啊!!这位看起来慈眉善目的老爷爷,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篮球选手,所以千万不要被他的笑容骗了,俗话说严师出高徒,看人不能看表面!想当年年轻时的安西教练也有“白发恶魔”这个绰号,不但实力强大而且还是伯乐,看出了樱木这匹宝马……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湘北的辉煌呀!


亚军:相田丽子《黑子的篮球》401票


评选:“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TOP20


咳,话说之前也是日站评选“最喜欢的的社团经理”的时候丽子的排名有些惨,很多网友都和企鹅娘一样,为丽子抱屈!但这一次,丽子以仅次于安西教练的票数,获得了亚军!嗯,是呀,与其说丽子是社团经理,倒不如说她是教练更加合适!不论是头脑还是指导诚凛男子篮球的专业和敬业程度都是高水准的,这种开挂的状态使得丽子简直不像是高中生,甚至在队员的眼里,不像是女同学……说到这里企鹅娘似乎终于能理解诚凛的队员看到桃井五月时那空气中飞桃心的状态了……呃,丽子你别哭……(咳)


季军:武田一铁《排球少年!》319票


评选:“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TOP20


看小排球的时候企鹅娘就想,武田老师怎么能这么萌啦!虽然不懂排球,却对排球队充满了热情,在小乌鸦还在散养、自主练习的时候,是他积极地联系乌野与外校的练习赛,也是他找来了乌养教练……嗯,性格温和的武田老师对小乌鸦们就好像妈妈一般的存在吧(喂)。企鹅娘觉得,他最萌的时候是想要鼓励队员们而发言之时,文系的武田老师说出的那些文学水准很高的发言,总会让那些筋肉系乌鸦(并不是)一愣,于是看着懵圈的小乌鸦们,武田老师又开始纠结自己的话是不是说得太复杂……这种反差萌哭了!


第4名:乌养系心《排球少年!》285票


评选:“最理想的动漫社团顾问·监督·教练”TOP20


爷爷曾经养过的“凶暴的乌鸦”,这一次换孙儿接着养了!或许有那么一个著名的教练爷爷让乌养压力大、心很累,而且乌养自知自己只有当队员的经验,对如何站在教练的角度指导乌野排球的那些“学弟”们心里不是非常有底,但是随着故事的进行,他也和小乌鸦们一起成长了!当小乌鸦们遇到挫折的时候他成熟稳重,但是在关键点时他却不掩饰地和别人一样表达自己的心情……所以企鹅娘觉得,凶暴的不只是这一代的小乌鸦,还有这一代的乌鸦饲养者!乌野排球曾经的神话,必然会延续下去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