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教练也想“打”网球,「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新增教练角色!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3 20: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已经确定是节奏类音游,在游戏中比赛对决的形式也是“音乐网球”,而且现在已经确定有多个学园的网球选手将在游戏中登场,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歌。



这次补充的新游戏角色是平时不会上场的教练们一共四位分别是黑部由起夫、斋藤至、柘植龙二、三船入道。


打歌的时候能够使出角色的绝技,而且游戏中还会有新的CG图和新故事剧情,最能让玩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的部分可能就是打造自己的空间了吧!






在空间内各个角色的二头身Q版形象会根据空间内设施做出各种反应,相当的可爱!


官方公开游戏在2017年内配信,好期待各位网球王子们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音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