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肺活量:15秒憋气番「私立Liyon学园」第3弹今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短动画「私立Liyon学园」的第3弹「神技的集会」篇(15秒)于今日开始播放。主角Liyon酱是MBS节目的宣传角色,在今年迎来了第14年,并且首次有了同伴。该作品讲述了突然沉浸在“学园故事”世界里的Liyon酱遇见了等待着他的4个帅哥。而演绎这4个帅哥声优分别是山下大辉、神谷浩史、梶裕贵、宫野真守。


在第1弹的30秒版本、第2弹的「比起开心更喜欢轻松」篇(15秒)之后,7月14日第3弹也将开始播放。本次是山下大辉演绎的“舞洲liya”和宫野真守演绎的“帝塚山liyoneru”登场的“神技的集会”篇(15秒)。



Liya是运动万能,最喜欢篮球的热血少年。Liyoneru是在音乐和绘画方面拥有天才般才能的艺术少年。这样的拥有“神技”的两个人的竞争将会是……。今后以liyon学园为舞台的动画也会陆续登场。


今后的预定将在官方推特(@liyongakuen_mbs)告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