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beat Qubell」X「干物妹!小埋」限定活动今日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向娱乐设施的音乐游戏「jubeat Qubell」和2015年7月至9月播出的TV动画「干物妹!小埋」的合作限定活动,从本日2016年7月14日(周四)开始实施。



在用玩游戏得到的点数在QUBE挖掘前进,获得道具的活动「dig dig Qubell」中,「干物妹!小埋」舞台登场。在这一舞台使用QUBE挖掘前进,就可以获得关联乐曲和游戏内的道具以及已经收录的OP「革命性的偷懒吧(歌:田中爱美)」。



还能获得ED「向阳处DAYS(歌:田中爱美、影山灯、白石切绘、古川由利奈)」、主要角色的角色歌「勇者小埋的华丽生活」土间埋(CV:田中爱美)、「sweet sweet everytime sweet」海老名菜菜(CV:影山灯)、「My Precious」本场切绘(CV:白石晴香)、「T.S.F in日本」橘·希尔芬福特(CV:古川由利奈)等等豪华奖品。



另外,从纸箱型的QBUE中挖中了小埋最喜欢的「薯片」,还会有标记和背景、还有特别的称号作为礼物。使用入手的标记被判定为perfect的话,还有美妹版的小埋送出祝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