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预告解禁!渡边麻友演唱主题曲

作者:库洛洛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2月开始在电视上播放以来,一直被大众所喜爱的「光之美少女」系列剧场最新作「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变身!天使莫夫伦!」(※同时上映:短片「奇迹天使和莫夫伦的魔法课堂!」),将在10月29日(周六)公开!



本作竟将未来(奇迹天使/CV:高桥李依)最重要的存在,也是未来和理子(魔法天使/崛江由衣)变身所不能缺少的存在——毛绒玩具熊 “莫夫伦”,变身为Precure了!同时上映的短篇是,描绘了来自奇迹天使和莫夫伦的魔法课堂的全CG作品。本次作品的主题曲将由渡边麻友演唱。


★在最新电影里,因毛绒玩具熊“莫夫伦”被100年一次,不管什么样的愿望都能实现的传说中的石头「愿望石」所选中,并借由奇迹的力量变身为光之美少女!在孩子们之间拥有很高人气的莫夫伦,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愿望而被愿望石选中的呢……


★另外,同时上映的短篇是奇迹天使和莫夫伦的魔法课堂。大约5分钟的故事的后半部分,成功完成了课程的奇迹天使和莫夫伦将配合着主题曲开心地跳舞。而这个主题曲,正是由渡边麻友演唱的「正确魔法的使用方法」!


★「正确魔法的使用方法」是由秋元康(日本著名的编剧与作词家,此外还担任导演、漫画原作者及作家等。是AKB48、SKE48、SDN48、SNH48、NMB48、HKT48、JKT48、TPE48、乃木坂46的总制作人)作词!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的变身和魔法咒语的“Cure Up Rapapa!”和剧中光之美少女们遭遇危机时,和剧场中的孩子们一起全力挥动就能将力量传送给美少女的剧场参加型道具——“奇迹手灯”等,完全反映出光之美少女的世界观的歌词,与渡边麻友的清爽又可爱的歌声相结合。


对此渡边麻友说到,「光之美少女」系列是我从小时候开始就非常喜欢的作品,每周都不缺席的在电视前观看。



成为大人之后,也喜欢到还在东京站的Pretty Store里买周边。听到要演唱本次的主题曲的时候,高兴的得还以为是在做梦!一直也很喜欢光之美少女的歌曲,每次去卡拉OK时都一定会唱!这次主题曲竟然能够让我来唱……想着这种像梦一样的事是真的存在就非常感动!


★本次电影的预售特典也稍有不同。购买了7月16日(周六)开始发售的预售券的客人们,将会收到电影原创的波纹石“莫夫伦波纹石”和“心波纹石”中的至少一个(亲子两人的情况将送出两个,剧场窗口购买限定,各8万个)。



▲从左边开始是心波纹石、莫夫伦波纹石


★波纹石是「魔法使光之美少女!」中在各种场面活跃着的关键道具。是能够和现在发售的各种道具连动的特别道具。而且,“莫夫伦波纹石”和“心波纹石”是电影本片中非常重要的道具这一点也是注目点。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作品情报


本片:「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变身!天使莫夫伦!」


短篇:「奇迹天使和莫夫伦的魔法课堂!」


2016年10月29日(周六)全国上映


配给:东映


<大概故事介绍>


这个秋天,莫夫伦变身成为光之美少女!


大家知道“愿望石”吗?是不管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的超级厉害的石头哦!今天为了纪念它的复活,举行了100年一次的大魔法庆典!理子和小哈也一起向愿望石许愿了,但是石头的力量选择的竟然是莫夫伦!真是令人激动啊!但是……


<「奇迹变身!莫夫伦天使!」工作人员>


监督:田中裕太


脚本:田中 仁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上野建


音乐:高木洋


美术监督:西田渚


色彩设计:竹泽聪


摄影监督:安西良行


制作担当:大町义则


主题曲:「正确魔法的使用方法」渡边麻友(Sony Music Records)


作词:秋元康 作曲:Akira Sunset 编曲:重永亮介


声音出演:高桥李依 崛江由衣 早见沙织 斋藤彩夏 浪川大辅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官方网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