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科普番or穿越版爸爸去哪儿?《时间旅行少女》要闹哪样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14 20:1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番实在堪称精彩,不过有一部番小编就有点看不懂了,说它是科普番吧,里面说的所谓“事实”还不太对;说它是历史番吧,还根本对不上;说它是科幻番吧,这倒是挺靠谱。没错,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7月番当中的《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的第一话。


故事依然从大家熟悉的日常开始切入,母亲做蛋糕,孩子们吃得开心,玩得高兴。忽然女主就开始想爸爸了,于是将本作的重点开始往外抖,各种线索开始冒尖,其中还出现了对后续剧情具有重要意义的道具,即女主佩戴在脖子上的那个绿色的挂饰。(P.S.小编看着看着怎么觉得这部番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会成为“爸爸去哪儿”的感觉……)




之后镜头又切换到校园视角,女主的朋友和花喜欢市川同学,想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送上一个足球造型的蛋糕,却因为自己在制作糕点这方面颇为苦手,考虑到女主是蛋糕师家庭出身吗,遂求助于女主希望可以帮助制作。



此时两人来到校园球场,市川同学意外被飞速旋转的棒球击中要害,砰然倒地,二人慌了神,在旬哥的帮助下,利用现代傻瓜式操作医疗器械对市川进行了电击除颤,市川苏醒过来。(看这段的时候觉得特别像一部医学知识的科普番QAQ)




回到家后,女主和和花一起前往旬哥的宿舍,无意间女主发现一本之前女主父亲交给旬哥保管的书籍,里面记录了很多历史上的物理学精英的名字和介绍,当女主翻开这本书,读出其中一位科学家的名字时,早些时候女主父亲留给女主的绿色挂饰开始发光,亮绿色的光芒环绕在女主周围,在短暂的光耀结束后,女主也从这个世界消失,来到了1600年的欧洲。而见证这一切的和花也受到了惊吓,立即联系旬哥寻求帮助。



女主在光芒消散后,出现在1600年的欧洲,周围看到女主的人无不一脸懵哔,其中一位女侍更是晕厥倒地,女主尝试使用现代医疗手法对其进行急救,却毫无用途,此时一位中年男人赶来,掏出手中的一个药瓶让女侍从闻了一下,女侍苏醒。而后女主也来到这位名为吉尔伯特的人家中。



在与吉尔伯特短暂的交流过后,吉尔伯特对于面前这个来自未来的女孩子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于是邀请她和自己一起完成对磁针指北的原理的研究。



与此同时,和花与旬哥也在积极找寻线索,试图寻回女主,在他们协同配合下,二人在地下室似乎发现了什么线索,而不巧的是在探索过程当中似乎碰到了什么开关,导致他们所去的屋外灯光亮起,这一切被一个神秘人看在眼里。



看上去这应该就是本作的反派了,究竟他想要做什么,他的最终目的又是什么,和花与旬哥的命运将会如何,女主又将在1600年的欧洲和吉尔伯特一起创造出怎样的故事,还请大家和小编一起关注这部有趣却又带些紧张感的番剧——《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