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票房过千万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15 8: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在4DX光环的照耀与衬托中,让这部无论从片型、题材还是风格都具有高度特色的动画电影大受欢迎,在小众放映体系下顺利步入千万大关,成为上半年最为卖座的日本动画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群少女为了守护自己的校园挺身而出,团结一致完成各种挑战。在挑战过程中经历了勇气、希望与爱交织的种种感动。这一主题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为了想去守护的东西而战斗,这一理念对于目前年轻一代受困于现状、希望改善现实的情况有别样的激励意义。在此引述一句电影中的台词:“有听说过这个传说吗?成功是大胆的孩子。”



《少女与战车》除剧场版之外,还有许多周边商品深获影迷喜爱。包含了公仔、电玩、电视卡通及各种相关的衍生品。电影发行商日前回应了热心粉丝们的呼唤,宣布本作上映时间将再度延长。让这部制作精良的动画电影《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的精神为大家继续送去感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