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胯下的洪荒力难以控制!什么秘密不能跟老婆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5 9:5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一些动漫或者影视剧作品里面,如果说两个角色成为了情侣,那么往往会被刻画成一举手一投足都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精神恋人。可现实当中则不然,即便热恋了或者结婚,但双方都还是有小秘密的。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什么秘密不能跟女友OR老婆说”。


胯下的洪荒力难以控制!什么秘密不能跟老婆说


■很难将自己的钱包全部上交给女朋友OR老婆


“我在跟她说年收入的时候少报了一点,为此就能自己偷偷存私房钱。”(35岁/建筑/技术职位)


“我瞒着她偷偷买了一辆自行车。”(31岁/运输/技术职位)


对于很多男性来说,让女朋友或者老婆来管钱是比较省事的做法。可是如果自己想要偷偷买点什么东西,那就只有瞒着她存钱了呢。如果说仅仅通过自己拿到的零花钱,那么要实现目的还是很难呢。


■别人喊我喝酒的要求难以拒绝


“在孩子出生的前一天,我还被人拉去喝酒喝得烂醉,结果睡得不省人事。”(32岁/媒体/事务系)


“偶尔会因为朋友的关系,去一些女孩子很多的聚会。”(30岁/学校/其他)


男性即便有了固定的伴侣,但是依然会出于社交目的而经常去喝酒。这种情况下,现场可未必没有妹子了。不过这种事情如果被女友或者老婆知道了,她们肯定会不开心的吧。更不用说老婆都快生了,还在外面喝酒的行为。所以这种时候选择隐瞒真相,可能也是不少男人乐于选择的方法了。


■我更加喜欢一个人的时光


“我会偷偷瞒着老婆去旅行的。因为我无论如何都想要一个人出去散散心,因此就没有告诉她了。”(32岁/学校/专职)


“我会偷偷地看一些爱情动作片。”(37岁/小卖部/服务业)


如果身边有一个爱着的人,那么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有些人也更加希望能够保留个人独处的时间呢。不需要顾虑对方,自由享受时间,或许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保持良好关系的一种法宝哦。


胯下的洪荒力难以控制!什么秘密不能跟老婆说


■无法用理性克制的胯下洪荒之力


“我偷偷喜欢上了别人。”(32岁/金属/事务系)


“我花心了,交了炮友,另外还会去街上搭讪。”(38岁/信息/技术职位)


这种事情如果经常做,那么显然还是很难让人原谅的吧?可是即便头脑意识到这么做不行,但是依然无法抑制胯下的洪荒之力。有句俗语叫做“眼不见心不烦”,就算一时冲动犯下了过错,但很多男性认为:只要别让老婆知道就好了。


说到秘密这个词,往往给我们“隐藏真相”的感觉。不过这其中也有应该坦白的事情、跟最好别让对方知道的事情。其实即便对于女性而言,恐怕也有很多无法跟对方启齿的事情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