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1月推出短篇!《末日时在做什么》系列累计90万部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9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是由枯野瑛原作,ue负责插画,从属于角川Sneaker文库的轻小说。8月27日,角川Sneaker文库官方透露了本作系列累计突破90万部的消息,并宣布新的短篇故事将会在11月1日发售的《The Sneaker LEGEND》上揭载。



《末日时在做什么?》于2014年11月至2016年4月在KADOKAWA的角川Sneaker文库连载并集结成5卷出版,其外传(EX)在2017年2月出版。续作《末日时在做什么?能不能再见一面?》在2016年4月在角川Sneaker文库开始连载,截止2017年10月共刊行5册。小说在2016年7月被改编成漫画,于《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同名的本作小说的动画版本在在2017年4月至6月播出。本作曾荣获《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16》的年度作品第五名、新作部门第二名。



《末日时在做什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人类”遭到非比寻常的“兽”蹂躏而灭亡了,除了独自从数百年沉睡中苏醒的青年威廉之外。现时,能代替“人类”打倒“兽”的,只有“圣剑”,及使用圣剑的妖精兵。可惜在战斗过后,“圣剑”虽能再次被他人使用,但用尽力量的妖精兵们却只能殒命。在友人的介绍下,威廉找到一份兵器管理员的工作,但没想到被称作兵器的竟然是一群少女。作为妖精兵,她们的命运只有使用“圣剑”、燃烧生命并击退敌人。但至少,她们希望自己的存在能被他人记住,并且留下羁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