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母熊扑食OR被动娇喘!男人更喜欢接吻时妹子哪种表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5 10: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吻一直是各种有恋爱色彩的动漫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一般新番里通常都是浅尝辄止的吻,可若是到了里番或者其他奇怪的作品中,那么可能会显得更加肉欲一些。不过面对接吻,妹子的反应可能会有所不同。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Q.你更加喜欢对于接吻非常主动的女性,还是那种被动承受的女性呢?


主动索吻的 44.2%


被动承受的 55.8%


从结果而言,似乎对于接吻更加积极的女性,反而不会受到更多男性的欢迎呢。那么,接下来先看看回答“主动索吻”的人都是怎么说吧。


母熊扑食OR被动娇喘!男人更喜欢接吻时妹子的哪种表现


■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心情


“这是一种直接表达自己心情的做法,对此我并不讨厌哦。”(37岁/金融/营业职位)


“我本来就不是那种非常积极的人,所以……”(35岁/团体/其他)


“我更期待女方能够主动过来索吻。”(33岁/电机/技术职位)


如果说女性能够积极地跟你接吻,那么你也能够充分体会到她对于你的感情吧。这样就可以做双方都喜欢的事情了。那种直白表达感情的性格,确实讨人喜欢。而尤其是男性本身就属于被动的话,那么从各种意义而言都是好事啊。


那么,接下来看看选择“被动承受”的人又是怎么说的。


母熊扑食OR被动娇喘!男人更喜欢接吻时妹子的哪种表现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如果说对方太过于主动的话,我会有种她早就阅男无数的感觉了。”(32岁/学校/专职)


“我觉得稍微显得娇羞一点的模样更动人。”(35岁/金融/事务系)


有些男人认为,当亲吻妹子的时候,对方就应该很娇羞才对,如果说太过于主动的话,反而让他们有种“为什么你这么熟练”的不信任感。这种似乎已经习惯跟男人接吻的感觉,很容易让男人想太多了呢。


■我希望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本身接吻这种事情又不是经常做的,如果对方老是索吻,我也会很困扰。”(36岁/信息/技术职位)


“我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接吻。”(35岁/建筑/事务系)


“我希望慢慢地用自己的技术来征服对方,而如果对方太过于积极,那么主动权就没了,也就不能按照我的想法来了,这一点很讨厌啊。”(25岁/食品/服务业)


对于不少男性来说,他们都有着自己接吻的时机跟方法,而如果被对方打乱了节奏,就会觉得不爽了呢。虽然说女性主动的话能感受到对方的心情,但是失去节奏的话,依然让他们无比困惑呢。


如果说能够通过接吻来确认彼此的感情,那么无论是被动还是主动都无所谓了吧。但是如果太主动的话,可能会被认为是“不知羞耻”。而太过于娇羞,又会让对方失去自信。所以说,在交往过程中,这种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