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直接裸睡吧!妹子跟人过夜后穿啥衣服睡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5 10: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时代,年轻男女之间擦枪走火地发生一些亲密接触,早就已经是被认为见怪不怪的事情。而这种问题在一向比较开放的11区更是常见。不过一起过夜的确开心,但事后会不会为了穿什么衣服睡觉而烦恼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直接裸睡吧!妹子跟人过夜后穿啥衣服睡觉


Q.如果你在外面跟人过夜,那么你的衣服怎么办?


第1位自己准备一套换洗的……44%


第2位找男朋友借……30%


第3位干脆就不换了……23%


第4位用酒店里的浴袍……2%


第5位去便利店里买一套……1%


在过夜的时候,有4成的人选择自己带换洗衣服。毕竟穿着熟悉的服装,更能感到开心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大家的理由都是什么吧。


■第1位自己准备一套换洗的


“如果不穿习惯的衣服,那么我就没办法冷静下来。”(27岁/其他/秘书)


“我在男友的家里面放了睡衣的,所以没问题。”(30岁/信息/设计师)


“如果是自己的衣服,就可以很轻松地穿了。”(28岁/软件/技术职位)


“还是自己的衣服更好,别人的总是很怪。”(27岁/学校/事务系)


平时习惯的衣服,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入睡。如果说是去男友那儿过夜,那么就没必要每次专门带了,直接放几套过去更好。还能有效防止他出轨哦。


■第2位找男朋友借


“我讨厌带行李,所以直接找他借了。”(30岁/机械/事务系)


“带着衣服很麻烦,于是就穿他的短裤跟T恤衫了。”(26岁/医药品/技术职位)


“又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要过夜,所以我不带衣服了,直接穿他的衣服就好。”(31岁/金融/专职)


“穿他的夹克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25岁/农林/其他)


如果说总是自己带衣服的话,那么会成为非常大的负担。所以不少妹子就选择直接借用男友的衣服了。并且很有可能不知不觉,这件衣服就真的成你的了哦。


■第3位干脆就不换了


“反正就这样穿着睡觉呗。”(31岁/其他/设计师)


“我可不想增加什么行李啊。”(24岁/保险/事务系)


“我基本上就是裸睡的。”(23岁/其他/其他)


“毕竟只是一天而已嘛。”(27岁/其他/专职)


有些人觉得不想带行李,然后反正只是过夜罢了,不换衣服也无所谓。根据季节而言,有时候这么做也挺不错呢。


■第4位用酒店里的浴袍


“现在酒店服务那么到位,也有很多可以拿来穿着睡觉的衣服。”(23岁/金融/事务系)


“我经常跟男友在酒店过夜的。所以会有类似于浴袍一样的东西。”(27岁/建筑/技术职位)


如果说是一个人住,那么可能不太担心没有准备的衣服穿。但若是双方家里都有其他人,那么还是更多在酒店里过夜呢。所以不少人就穿着酒店的浴袍应付了。


关于过夜时候穿着的衣服,大家都给出了很多不同的意见。如果是突发情况另当别论,但如果是早就决定了的,那么还是准备最适合自己的更好呢。如果说你跟异性在外面过夜,你会穿什么衣服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