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娇喘仅此一家?坂本真绫谈《甜心战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2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纪念永井豪出道50周年,近期官方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新企划。而《甜心战士》的再度动画化作品《甜心战士 Universe》就是其中之一。在作品当中出演主人公如月甜心的是知名声优坂本真绫。那么她是如何看待作品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娇喘仅此一家?坂本真绫谈《甜心战士》


Q:首先关于《甜心战士》这部作品,坂本女士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A:我之前虽然听说过作品的名字,但说实话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呢。我偶尔会看一下“怀旧动画专辑”的节目,结果里面就提到不少当时的观众可是偷偷瞒着父母在看这部作品的。于是就觉得它是一部女主角穿着性感服装战斗的作品吧。


Q:那么在听说要出演作品的女主角如月甜心时,您是怎样的心情呢?


A:我真的没想到会让自己来给角色配音啊(笑)。本来以为就算要出演作品,恐怕也是某个敌方角色了。因此听说是甜心时,我真的吃了一惊。


Q:那么在出演一部拥有着历史底蕴的作品时,是否也会觉得不安呢?


A:我会思考“到底制作方需要我做什么呢”,并且也有点不安,怀疑自己能否演绎出符合大家想法的甜心来。但既然让我出演了,就只有全力以赴了。


娇喘仅此一家?坂本真绫谈《甜心战士》


Q:那么在实际出演这个角色之后,坂本女士又有什么想法呢?


A:说实话,我觉得是不是有比自己更合适的人选啊……(笑)但能够出演角色让我感到无比光荣,所以说我也是竭尽所能演好这个角色。我也稍微看了一下过去的《甜心战士》,感觉这个角色比我想象当中的更加成熟,并且也很帅气呢。至于这次的版本当中,导演希望我能演绎出一个“内心坚强的甜心”来。


Q:确实在看了动画之后,感觉甜心是一位内心坚强、个性纯粹的主人公呢。


A:是啊。尤其是在第1到第6集期间,她就是一个好女孩,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不过在知晓了一些真相之后,她也会露出寂寞的表情,并且有种背负着跟其他人不同宿命的孤独感。而随着剧情发展,她会被逼上一条成为“不普通女孩”的道路呢。


Q:这是一部随着剧情发展而变得更加深刻的作品呢。而实际上在之前官方公布主人公的声优人选时,曾经也引发了很多话题。那么坂本女士身边的人怎么看呢?


A:让我很感激的是,大家的反响都非常热烈呢。就连一些平时不看动画的朋友都跟我联系了,并且同行们也都觉得非常意外。


娇喘仅此一家?坂本真绫谈《甜心战士》


Q:那么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您比较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呢?


A:在第1集的时候,我想着“到底该怎么演呢”“大家会怎么想呢”。但随着剧情发展,我明白其实并没有必要搞清楚这些问题,随性演出就好了。甜心无论面对老年人、小孩子亦或者是异性,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态度。因此她自己也不会在意年龄或者性别的问题呢。也许周围的人会觉得她非常性感,但她本人却并没有这方面的意识。


Q:甜心身上有着很积极的一面,而坂本女士的姿态也非常正能量,看来两人有共同点呢。


A:毕竟一个出演主人公的人若是缺乏自信,那么就会让人不安了吧(笑)。要是新人也就罢了,我都这个年纪了,站在麦克风面前可是不会迷茫的啊。


Q:想要听到坂本女士的“咿呀讨厌”娇喘,也只能在这部作品当中了呢。


A:我也是摸索这方面的演技呢。又要让人有种很性感的感觉,但又不能显得过度了,我需要把握住这其中的界限呢。恐怕没有人比我更加乐在其中了(笑)。


娇喘仅此一家?坂本真绫谈《甜心战士》


作品是永井豪与其创立的原动力漫画公司共同创作的一部漫画与动画的名称,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被改编的相关作品,比如2004年5月公开播出的特摄电影。主角是教会学校的一名高中生——如月甜心,其实真身为体内蕴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装置” (空中存在的元素自由结合或使物体物质分解的一个系统装置)的美少女姿态仿生人。她与盗窃宝石与美术品的犯罪组织——豹之爪战斗,其中还夹杂着与早见一家愉快的事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