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女真有纯友情吗?论女性朋友与备胎的区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1 18: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男性而言,女性可以分为亲人、老婆、女友、纯女性朋友和备胎。作为女生会常常思考,自己与比较亲近的男性朋友之间的关系如何。是可以进一步发展成为恋人,还是只能停留在朋友的地步。日本网站在近日发起了一个问卷调查活动,近百位成年男性参与,我们来看看在男士心中“女性朋友”与“备胎”的区别吧。


男女真有纯友情吗?论女性朋友与备胎的区别


1.在一起很开心,是否想长远地发展。


32岁学校教育部门人员说:“女性朋友一起相处很愉悦。但要成为女友,必须有默契和共同爱好。”


33岁小商店业务员说:“能同享乐的是女性朋友。同甘共苦并且渡过难关后才能成为女友候补,也就是备胎。”


33岁电机技师说:“只是开心吗?还需要更高层次的共鸣。”


和女性朋友合拍聊得来很棒,但是女友要更加深入地交流,除此之外气氛轻松愉快也是不不可少的。


男女真有纯友情吗?论女性朋友与备胎的区别


2.价值观是否相符。


33岁金属加工业业务员说:“要看经济观念和人生规划必须匹配。”


29岁医疗机构人员说:“需要认真思考未来。”


23岁食品贩卖服务人员说:“价值观重要。”


成为备胎后,就会考虑结婚的事情,所以价值观一致很重要。这也是两个人是否能长久相处的重要因素。


男女真有纯友情吗?论女性朋友与备胎的区别


3.是否想拥有二人世界的时间。


25岁IT程序猿说:“两个人一见面就很疲惫,不会长久发展。”


36岁IT程序猿说:“一群人玩是朋友,两个人相处是恋人。”


女性朋友会在热闹的场合出现,而备胎是希望两个人能单独相处,深入发展下去。


女性朋友只求凑热闹,能成为女友的备胎则需要拥有大量相同因素。比如精神世界同步性,不能一人在三次元,一人在二次元,这无法交流。世界观、价值观的差异也注定温情流失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