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3 6: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多是《航海王》中的人物,伟大航路后半段新世界“四皇”之一,外号“百兽”,被称为海陆空“世界最强生物”的海贼。面对实力如此之强的凯多,路飞要如何才能赢过他呢?尾田荣一郎大人还没有画到他们对决的时候,于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热议起路飞打败凯多的方法究竟有哪些?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等着凯多寿终正寝的那一天。”


(企鹅娘:这主意不错,反正路飞比凯多年轻啊,这就是最好的资本。不过这也太懒了吧,说好的热血青春、说好的战斗场面呢?尾田大人,你一定不会这样坑我们的对吗?)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让他自杀成功吧!”


(企鹅娘:作为能力超强的真男人凯多,他的兴趣爱好居然是“自杀”。曾经单挑海军总部,单挑四皇,从空岛跳下,还打算学白胡子,希望第二次顶上决战能杀死自己,死得轰轰烈烈。然而对于顶着主角光环的他而言这都是徒然。尾田大人你干脆写死他吧。让他死得漂亮,路飞就不战而胜了。)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既然一个不行,干脆路飞索隆山治一起上。”


(企鹅娘: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人海战术还是可以考虑的。多佛朗明哥需要路飞和索隆一起上,凯多实力肯定在多佛朗明哥之上。最有可能的就是路飞索隆山治一起上,或者再加个甚平。)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路飞开五档。”


(企鹅娘:路飞使用四档后身体弹性十足,重创主要反派多弗朗明哥。连恶魔果实奥义开启也逊色于路飞开档后的橡胶大猿王·枪的威力,开档后力量提升迅猛。但是想要打败四皇凯多,估计需要更加一档,升入五档。开启五档后,耐力和破坏力都会成倍增加,或许就有打败凯多可能。)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妈和凯多会为了争凯撒而打起来,然后让路飞联盟来捡人头。”


(企鹅娘:虽然捡取他人胜利果实不是一件光明磊落的事,也不是咱们草帽路飞会做的行为。但是就目前来看两人的实力还是差不少,《航海王》不是《龙珠》会突然开挂力量暴增,也不是《妖尾》会因为一句“为了公会”就奋起反击。)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漫画已经进入后半期了,但是大魔王凯多与路飞还没有正式交手,好期待这两个惊天大海盗会进行一场怎样的打斗。路飞的橡胶人身体,又会开发出怎样不可思议的武器。童鞋们,你们认为路飞要怎样才能打败凯多呢?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咱们一起讨论,一起开脑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