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知名漫画家讽刺《精灵宝可梦GO》不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6 15: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GO》火遍欧美之后,于23日开始终于登陆日本了。上线之后,无数的日本民众也爱上了这款手游。但是随着游戏玩家人群的扩大,一系列的问题也随之产生。近日有一位知名漫画家小林善范发表了对《精灵宝可梦GO》的看法,他指责该游戏不安全,因其死亡的人数逐渐增多。


知名漫画家讽刺《精灵宝可梦GO》不安全


在网上他这样写到:“不知不觉,我的妻子也玩上了《精灵宝可梦GO》的手游,她总说要捕捉阳台上的小精灵。如果我出门在外就会明令禁止抓小精灵,真希望能改变这种不愉快的心情。我不否认这游戏是一种流行趋势,我要画儿童漫画,必然要接触这些流行符号。把《御坊样君》(おぼっちゃまくん)重新画一遍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精灵宝可梦GO》实在是太过危险。开车的司机、走路的行人都在盯着手机玩游戏,公园里聚集的人群也都在找精灵,这太令人毛骨悚然了。也许要有人死,才能停止玩游戏吧。不如散播在富士山的树海里有十万只小精灵的消息好了。”


知名漫画家讽刺《精灵宝可梦GO》不安全


对于小林善范略显偏激的说辞,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吧。“对于《精灵宝可梦GO》持反对意见的人,不是白痴的漫画家,就是虚胖的作家。”“为什么总是表现出一副很恶心的表情,我们又不是没长眼睛,当然会注意安全。”“这个人说的话都不用听,完全是废话。”“小林善范曾经画出了优秀儿童漫画《御坊样君》,现如今居然成了这样,真是悲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