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4 17: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摇曳百合》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摇曳百合》由なもり的漫画改编,TV动画共三季。这是一部有百合气息的日常搞笑类作品。


故事发生七森中学(原型来自于作者的老家富山县的某所高中),灯里、京子、结衣、千夏四个女生占领了茶道部的活动室,成立了“娱乐部”,具体的活动内容就是聊天、休闲。除了四位女生外,其他的学生和老师也会出场。 虽然剧情没有明显的起伏,但是看着萌萌的妹子们聚在一起聊天、互动,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放松了。动画的制作水平也相当不错,没有崩坏,动作非常可爱。


4.《蓝海少女》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7月新番《蓝海少女》改编自天野梢同名漫画。故事发生在大海旁边,两个妹子……出生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刚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相遇,双叶在光的邀请下加入了“潜水部”,开始学习使用呼吸器潜水,个性内向、胆小的双叶也被积极乐观的光深深触动,渐渐改变。


两个萌妹子在碧蓝的大蓝中一起游泳、潜水,对方就像将生命托付给对方的“搭档”一样,暧昧又温柔的感觉可以治愈人心。动画中经常出现蓝天、大海的画面,呈现出非常清凉的感受,很适合夏天观看!


5.《幸腹涂鸦》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幸腹涂鸦》由川井真的四格漫画改编,TV版于2015年1月播放。


这又是一部美食类动画,好吃的食物和萌萌的妹子都能治愈人心,而这部动画则是双重放送!既有让人流口水的家庭料理,又有非常可爱的萌妹子,重点是两者结合得非常好,看过以后能体会到一种浓浓的温情。


女主角町子凉是初二学生,原本她很擅长料理,但在父母去海外工作,祖母又去世,开始一个人生活以后,她发现自己的厨艺退化得十分严重,于是下决心修炼,但在她邀请另一个女生森野麒麟到家里寄宿,两人一起吃饭时,她才发现自己的厨艺并没有退化,只是因为没有一起吃饭的人,所以才会变得难吃!


……唉,单身狗看到这里觉得好心酸啊!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但即使是这样,这部动画看起来还是让人充满了食欲,因为不论是原作还是动画,“食物”都画得非常诱人,妹子们吃得也非常香,让观众看着看着就流了口水,在不知不觉中播打了外卖电话! 听说看过这部动画的人都胖了,大家要注意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