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4 17: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水星领航员》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水星领航员》改编自天野梢的漫画,TV动画分三季,分别于2005年、2006年和2008年播放,另有剧场版等相关作品。


《水星领航员》的故事发生在大约三百年以后,在那时,人类使用非常强的黑科技将火星改造成为美丽的“水星”,并改名为“AQUA”。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既然是水星,这个星球上自然就有很多的水,大片大片清凉的蓝色就是这部动画的主色调。而在这个“水星”上最著名的观光都市“新威尼斯”中,有一种叫“领航员”的职业,我们的女主角水无灯里就是这样一位新人领航员,她将引领观众一起来到新威尼斯,体验神秘又美丽的未来生活。


这部作品拥有非常美丽的背景,动人的音乐以及温柔、吸引人的剧情……虽然年代有点久,但是这部高评价作品绝对值得一看!


7.《幸运星》


您今天要来点萌妹吗?盘点治愈系动画


《幸运星》由美水镜的四格漫画改编,主角是一头蓝色长发,长着俏皮的猫嘴的妹子泉此方,她只有143cm高,胸部也是飞机场,她是一个非常资深的宅女,LOLI外表大叔心,她热爱ACG,说话时会用御宅系词汇,还是个游戏高手——不但玩《太鼓达人》超强,对18X游戏也非常有研究,咳咳。18X游戏还是等18岁以后再玩吧!


而这部作品讲的就是她与几个萌妹子悠哉的日常生活。非常难以形容这部作品的特点,但只要开始看了就会不知不觉地看下去,而且看几次也不会觉得腻。不愧是京都动画的名作啊!


如何,你愿意让这些萌妹子陪你降温吗?欢迎写下你最喜欢的治愈系动画,也欢迎补充和讨论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