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岸本、矢吹加盟 《乌龙派出所》特别刊即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10 9: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今年迎来了连载四十周年。为了纪念四十周年《乌龙派出所》将于8月16日发行特别刊《乌龙JUMP》。


岸本、矢吹加盟 《乌龙派出所》特别刊即将发售


《乌龙派出所》自1976年到现在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而且一次都没有休刊过。《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至今仍继续刷新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销售量超过一亿五千万本。除了漫画之外,《乌龙派出所》的动画、电视剧、真人版电影、游戏等在日本也有很高的人气。这次发行的纪念刊《乌龙JUMP》中《JUMP》的人气漫画家岸本齐史(《火影忍者》)和矢吹健太朗(《出包王女》)将会亲自执笔画出《乌龙派出所》的故事,在这两位笔下《乌龙派出所》的角色会发挥出什么不一样的魅力呢?广大粉丝都特别期待啊!荒木飞吕彦(《JOJO的奇妙冒险》)、尾田荣一郎(《航海王》)、河下水希(《草莓百分百》)、松井优征(《暗杀教室》)等众多《JUMP》旗下的知名漫画家还将为这本特别纪念刊绘制纪念版海报。


这次《乌龙派出所》的特别企划灵感源自此前《乌龙派出所》和《龙珠超》的合作,这次的杂志售价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