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之夏 | 从今天起,成为网球部的支柱吧

作者:急冻鸟  来源:发现   更新:2016-8-16 16: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球 是世界第2大球类运动,是一种相当优雅的绅士运动,也是奥运会 中各国竞争的一大项目。日本也有不少漫画描绘了网球有关的故事,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网球王子」


作者:许斐刚



港道理,排开后期越演越烈的杀人网球 ,「网球王子」前期还是相当成功的,唤起了不少人学习网球的兴趣。


小个子的初一少年越前龙马 凭着自己无限的潜力一步一步击败强敌,成为青学网球部一大王牌选手。青学的部长手冢国光 有意将他培养成为“青学的支柱” 而不断启发他的能力。(不久之后,手冢也去德国看骨科了)


如果不把它当作一个正常的网球动漫欣赏还是可以的,很热血!尤其是花样多端的绝招,和成功塑造的不同性格的角色人物都是这部动画的一大看点。


虽然许斐刚 现在并没有专注画「新网球王子」,而是当艺人去了,但是还是要感谢他创造出了这样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龙马那句「まだまだだね」 (你还差得远呢!)和手冢的「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不要大意地上吧!)一直是这部动漫留给大家最熟悉的记忆。


「新网球王子」


>>观看地址


「Baby Steps~网球优等生~」


作者:胜木光



又是一部从业余到职业的进化史 ,主人公是抱着运动的心思开始学习网球的,却深深地爱上了这项运动,并从过去只会埋头学习的生活中脱离出来,励志成为一名职业网球手。


刚出场的时候男主真的很弱,发型也相当奇特,无法想象他能够有之后的成绩。但他还是一直重复做着最基础的练习,并且随着渐渐浓厚的网球兴趣技术也成长起来。


这部动漫就有在老老实实打网球,所以对网球运动感兴趣的小伙伴推荐观看~


>>观看地址


「迷糊软网社」


作者:安土凉



女子网球动漫也是相当受欢迎的,毕竟女生打网球也能援力满满、活力十足!【咳咳


这部作品有日常,也有不失热血的内容,社长和迷糊的社员们一起努力朝着北海道软式网球大赛 奋斗!


女生的网球服、女生的打球方式、女生的汗水……咳咳,总之可以看到跟男生的网球不一样的风格,也可以体会到女生网球独有的魅力√


>>观看地址


「女高网球部」(网球并不可笑嘛)


作者:ルーツ 作画:Pioy



不要被它的名字欺骗了! 与其说这是个关于网球的动漫,不如说它更多的是在讲述四名高中女生的日常生活。她们来自龟井户高校网球部,性格各异,过着欢乐搞笑的校园生活。


或许这部动漫是几乎不与“竞技”挂上边,但究于这个题目,这个来自她们高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时光才将这部动漫列在这里。


不太喜欢竞技的可以试着看看这不一样的“网球部”。


>>观看地址


看完这么多类型的网球动漫,如果你也能爱上这项运动就是最美好的结果了w期待你也能成为一名热爱网球的人,从今天起成为网球部的支柱吧【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