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曝《银河护卫队2》曾删除一名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8-17 13:3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个月的圣迭戈漫展上,《银河护卫队2》可以称得上是人们谈论最多的影片之一了,早先的预告片曾揭示新作中将出现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饰)的父亲“活行星自我”(Ego the Living Planet)(库尔特·拉塞尔饰)的形象。相信在2017年5月5日影片上映时,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精彩内容,其中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戏份将是一个看点,目前我们尚未得知史泰龙究竟将会饰演哪一角色。



8月17日,导演詹姆斯·古恩宣布,曾有一名新角色加入银河护卫队,但后来删除了,这一劲爆消息使得影迷十分好奇。正如之前所做的那样,导演周末在Facebook上主持召开了一场Q&A活动,在被粉丝问及是否曾在影片中加入另一位漫威漫画角色时,导演古恩表示,影片的确曾考虑加入一名漫威超级英雄,但后来这个角色被删除了,而该角色的搭档由庞·克莱门捷夫饰演的螳螂(Mantis)则保留了下来。


詹姆斯·古恩谈到“是的,在最初的计划里影片的确还包括另一名银河护卫队成员。我很喜欢那个角色,但后来我感觉故事里的超级英雄太多了,其他角色的形象不好塑造。于是我最终决定删除其中一个角色,而最终保留下了螳螂。”


很自然,导演并未透露删除的这一角色究竟是谁,我们在影片上映前也很难得到确切的消息。这部《银河护卫队2》是漫威第三阶段的筹备作品,漫威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也即将在本年末展开制作。在被问及如有可能,更倾向于将哪一位复仇者加入银河护卫队时,导演也进行了一句有趣的回应:“如有可能?我选择没有这种可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