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日为灵,终身为影,《灵契》第9集更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6-8-19 10: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上一集的暴击后你们都还存活着么?


不知道一周的时间过去了,你们的血槽是否回满,但是更新就在那里,不管你是不是还在残血状态。


经过了前面几集的打打杀杀,本集《灵契》的场面可谓是一片祥和。


比如,各位请看下图。



诶,你们为什么要说我虐待动物,《灵契》这集真的没有那些打打杀杀的可怕的事情(微笑)。


话说回来,虽然插曲很多,但我们还是不能忘了正事,端木少爷此次回家有一个大事情要搞,那就是——祭祀。祭祀是净化天地灵气的过程,也是阳冥司的重要职责,此等大事自然是很隆重的。不仅是世上的达官贵人,端木家族及其他重要家族也都纷纷到场。上一集,被逐出端木家的司徒家便想趁机借题发挥,为难我们的端木少爷和杨敬华。被当众质疑的端木少爷当着众人的面,拔出了落月剑,竟是要对小华华拔刀相向?



然而,事情的发展跟看上去的完全不一样,不仅没有刀剑相向,反而是进行了正式地认契仪式,甚至连祖传的落月剑都赐给了杨敬华,然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跟小华华许下了“一生一世”的诺言。



小编开头就说过了,本集真的是一片祥和。


什么?你说你单身?(手动再见)


故事发展到现在,端木少爷和小华华的羁绊已经建立,但还是有很多的伏笔没有展开。


小华华的身份依旧成迷,并且成功地引起了反派们的注意,他们是否会让端木少爷和小华华就这样如意地生活下去呢?想来,也不会那么简单。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只要携手,相信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周二《灵契》分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