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浦泽直树亲自出演 池上遼一、三宅乱丈、高桥努登场「漫勉」第3期!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8-19 19:1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浦泽直树 (「MONSTER」、「YAWARA!柔之道」)担任授予人的实录节目「浦泽直树的漫勉」 第3季,将在9月15日22时开始,每周四在NHK E开始播出。


第3季将由池上遼一 (「圣堂教父」、「哭泣杀神」)、三宅乱丈 (「47C6」、「Bussen」)、高桥努 (「地雷震」、「ALIVE」),还有浦沢 亲身出演。池上的登场集将潜入今年秋天开始的最新作,三宅的登场集是SF Fantasy「IMURI」、高桥的登场集是青春逃走剧「残响」的执笔现场。浦沢的登场集,与在今天8月18号发售的Morning38号(讲谈社)中迎来完结的「BILLY BAT」 的最终回执笔作业的10天紧密相连。



「浦沢直树的漫勉」是与平时无法深入了解的漫画家们的工作现场相关,传达漫画诞生的瞬间的电视节目。节目背后,是浦沢和各漫画家对于制作风格和技术,以该漫画家的角度来交谈构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