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崎贤人电影《羊与钢的森林》推出漫画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羊与钢的森林》是宫下奈都的小说,电影由山崎贤人与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共同搭档,并于6月8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近日推出了漫画版上卷,由《失败恋爱样本贴》《永别了忧郁》作者水谷爱执笔。


山崎贤人电影《羊与钢的森林》推出漫画版


《羊与钢的森林》原作小说曾在2016年书店大奖中荣获第一名,讲述青年外村直树生活在北海道的小村庄,出身贫寒,对前途充满迷茫。但在高中的时候因为帮忙老师接待钢琴调音师板鸟宗一郎,直树灰暗的人生才有了一丝光明。但要当上一名调音师并不容易,何况外村并没有特别的天赋。从专科学校毕业后,他开始在板鸟的乐器店当调音师并接受对方的指导,后来又与一对弹钢琴的才华横溢双胞胎姐妹相遇……直树与不同的人相遇,经历挫折,获得经验,然后得到成长。


山崎贤人电影《羊与钢的森林》推出漫画版


真人电影由桥本光二郎执导,《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男主角山崎贤人饰演外村直树,《你的名字。》宫水三叶声优上白石萌音饰演佐仓和音,妹妹上白石萌歌饰演佐仓由仁,《血疑》男主角三浦友和饰演板鸟宗一郎。漫画版上卷由小学馆出版,价格为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44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