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次元界荣膺“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行业最具创新奖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9-19 17: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承办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orld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MIC)在北京全国政协大礼堂盛大举行。



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为大会致开幕辞


本届大会围绕“突破与创赢”的主题,包含“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颠覆式突破”和“移动互联网如何长久创赢”两大核心板块。通过嘉宾演讲、圆桌讨论、案例分享等方式进行了积极而深入的探讨,旨在研究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与互联网垂直行业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获得颠覆性突破,实现长久创赢。会议展现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成绩,探讨热点,交流经验、增强信心,携手业界同仁共同解读行业密码,展望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


在表彰大会上,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总评榜出炉,二次元界得到了社会及行业的认可,荣膺“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大奖!




二次元界COO刘聪受邀参与并领奖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一直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移动互联网创始人、CEO、媒体门户行业领袖、专家、知名APP和公众号运营官、风险投资人和参会嘉宾等超过2000人参与。



此次总评榜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推选出最终结果。届时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大会各大合作媒体,以接受社会监督。相信通过创新大奖的征选活动,将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创新榜样,同时也将为移动互联网经济下一个十年的健康发展再续辉煌。



二次元界能够在如此权威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的殊荣,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二次元界官网:www.2cyj.com


二次元界是由北京世纪元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款原创漫画展示及线上IP授权的平台,平台定位是国内最专业的在线IP授权超市。专注围绕“IP授权”的运营理念,为原创者搭建一个展示IP、创造价值的创业平台;为企业搭建一个预定IP授权、周边产品的销售平台;为二次元粉丝搭建一个富有个性化的动漫作品的展示互动平台。


二次元界的愿景是通过IP改变中国实体经济,构建国际化动漫IP在线授权生态圈。二次元界团队将继续秉承初心,推动动漫IP授权业的创新升级及突破发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