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瞬间移动都有哪些缺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16:5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可以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看到拥有“瞬间移动”能力的角色。而这些角色只要一个念头就能轻松移动到其他地方的举动,让不少人痴迷不已。但是这样的技能是否就完美无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瞬间移动都有哪些缺点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觉得瞬间移动应该是动漫作品当中最强大的技能之一了。毕竟只要发动这个技能,就可以轻松躲避敌人的攻击,并且自由自在地去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可是大家一起想想,这样的技能真的没有任何缺点存在吗?我能想到的是或许这种技能对个人的体力消耗特别大,以至于频繁使用之后就将无法发挥能力,那么如果遭遇敌人追杀就很容易丧命了。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从理论来说,瞬间移动应该只能够移动自己的身体吧?但身上穿着的衣服、裤子或者眼镜都应该会留在原地才对。毕竟如果连身上的物体都能一起移动,那岂不是说周围的空气也会跟着一起动了?可如果只能移动身体的话……每次移动之后就意味着自己变成了全裸啊!也就是说,除非能够搭配隐身技能使用,否则瞬间移动就太羞耻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一直觉得现在很多动漫作品当中的瞬间移动技能明显是存在BUG的。而且不光是身上的衣服,就连体内的排泄物是不是也应该留在原地呢?这样的话,除非是真正遭遇到了性命危险,否则一般人都不会考虑使用这种技能了吧?毕竟一旦用了之后,即便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但是从社会意义而言,这个人也算是被抹杀掉了哦(苦笑)。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需要看瞬间移动的类型是什么吧。目前我个人比较熟悉的是《龙珠》里悟空的瞬间移动,以及《科学的超电磁炮》当中黑子的移动。前者的问题在于必须捕捉到别人身上拥有的气才能够移动,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熟悉的气便无法发动能力,而且捕捉气也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后者的话就是移动距离的问题了,感觉黑子貌似只能在几十米的范围内移动。那么若是遭遇到地震或者大规模轰炸的话,这一招就很难让人逃走呢。所以说如果真的让我选择的话,还是哆啦A梦的任意门更加合适啊,随时随地都可以去自己想到的地方……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难道没有想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吗:哪怕瞬间移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并且没有任何的代价,但是假如我们在移动的那个瞬间,目的地正好有一辆车经过,岂不是说我们就将被卡在车子里面了?那得是多么猎奇的场景啊……而且瞬间移动肯定也会存在着一定的误差,除非自己直接能够看到目的地的情况,否则就算让我使用这一招,我也不敢随便发动技能呢,万一不小心移动失败,导致自己到达目的地时已经变得四分五裂,那不就完蛋了。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得看瞬间移动的原理是什么吧?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如果人类想要在未来实现瞬间移动,就必须借助某种异空间的能力,等同于经过这个空间而跨越到其他的地方。但这就意味着一旦被困在了异空间,可能永远就出不来了哦。反正除非这种技能真的可以保证万无一失,否则我觉得平时还是老老实实走路比较好……毕竟走路的话至少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思考过瞬间移动的问题,实际上这会不会是一种量子的解体和再组成呢?毕竟按照量子原理,实际上我们是有可能存在于无数的地方哦。而瞬间移动仅仅是让我们从一个地方被解体,在另外一个地方重组罢了。那么如果这种技能发挥失常,也就意味着到达目的地之后整个人都会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2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以正常人的身体进行瞬间移动,我看十有八九会因为受不了那种强度而崩溃吧。毕竟身体的全部器官都要一下子被移动到其他的地方去。那种感觉肯定比晕车难受100倍了。不过说到底,这种技能在现实当中也是不可能出现的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