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一吻作何含义?《银之匙》有情人终成眷属后再度休刊引发话题

作者:春红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9-22 8:2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之匙》是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开始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今天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43号刊载了《银之匙》第120话。该话在最后宣布:“下期开始,将休刊一小段时间。”关于为什么要休刊还无从知晓,只是此次休刊网友们情绪失落不少!



在《银之匙》最新的第120话中,男主角八轩勇吾和女主角御影秋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该话的最后是八轩和御影接吻的画面,那一刻的场景很美,主角们心意相通最后融合,是不是想表达作品离完结不远了?而就在这时牛姨宣布作品将再度休刊,不过看公告的措词可能休刊时间并不长,所以大家不要太担心,这一吻的时间停留也许正是美好事物即将开始的象征,我们可以无限憧憬,满怀期待的等着接下来的故事。



此前就有报道说荒川弘的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出了问题需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定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至今多次不定期展开连载,每次连载都持续一个月左右,有网友抱怨说“或许又是一个有生之年了”“还有动画化的可能么”“怎么可能完结 八轩的店还没开起来呢”“怎么更的这么慢 ”也有网友反驳到“人家家人生病了,能不能将心比心一下”,我也希望大家多一些体谅!毕竟好的作品要的是质量而不是速度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