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航空“哆啦A梦号”起航活动在上海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6-9-28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航空公司(JAL)于9月22日开始推出特别彩绘机“哆啦A梦号”,执飞东京成田至上海浦东间的往返航线。该航班是日本航空首次将绘有哆啦A梦的飞机投入国际航线,将运行至2017年3月末,旨在增加访日游客以及提高日航的知名度。



9月24日~25日,为进一步推广“哆啦A梦号”,日本航空携哆啦A梦现身上海大悦城开展线下体验活动。活动不仅展示了为上海航线特别设计的“哆啦A梦号”特大飞机模型,“蓝胖子”亲临现场更是给到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据了解,短短两天的活动时间中吸引了近1万名观众驻足参与,足以证明哆啦A梦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超高人气。



作为活动主角,哆啦A梦的出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可爱的姿态萌翻了全场。众所周知,动画片中哆啦A梦有神奇的道具口袋,总是在小伙伴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这与日航“万事从乘客角度出发”的服务理念也不谋而合,通过对乘客细微举动的洞察来提供最细致的服务是他们的工作准则。正是由于这种契合,日本航空选择了哆啦A梦,虽然没有竹蜻蜓,照样带你“飞”上天,并让你舒适度过冗长的飞行旅程。



本次活动借助在中国广受各年龄层喜爱的哆啦A梦形象,能让中国游客再次对作为旅游目的地国之一的日本萌发兴趣,并期待能把日航款待之心,安心安全感,物超所值等服务理念具象化传递给中国乘客。



除了萌萌的蓝胖子,日航乘务员们带来的历代制服秀也聚集了众多人气,向观众展示了日航制服的变迁过程。为了让到场观众近距离真实体验日本航空的座椅,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荣获世界最佳设计奖的飞机座椅JAL SKY WIDER,该系列座椅继2013年获颁“航空公司最佳商务舱座椅”后,于2015年2度荣获全球航空公司经济舱最佳座椅评价。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